魔法鱼

魔法鱼

2012-07-16

魔法鱼-生命的奇迹-开心小鱼太空小鱼试用记

真开心,又一次得到了店家的信任,给了我这次宝贵的试用机会。但是非常不好意思,因最近这个月工作非常得忙,因而开始养魔法鱼也晚了些,报告也交得有点晚了,在此向店家表示十二万分的歉意。

现在开始说说我的试用经过吧!那天收到开心小鱼,7岁的女儿就欢呼雀跃,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包裹。

 魔法鱼-生命的奇迹-开心小鱼太空小鱼试用记

 魔法鱼-生命的奇迹-开心小鱼太空小鱼试用记

 魔法鱼-生命的奇迹-开心小鱼太空小鱼试用记

看着这两小包卵,女儿不停地问我:“妈妈,这里哪里有小鱼呀?”“真的能孵出太空小鱼来吗?”

女儿的好奇心被强烈地激发起来了。她不断地催我快点动手给她孵小鱼。

我知道小鱼肯定会成为女儿的好朋友的。 


  


  

试用过程与体验

终于有空了,在女儿的催促下开始动手了。先仔细阅读了说明书。

 魔法鱼-生命的奇迹-开心小鱼太空小鱼试用记

 做好准备,开始先孵化精灵虾。

 魔法鱼-生命的奇迹-开心小鱼太空小鱼试用记

没想到,还把女儿惹哭了呢!事情是这样的,第二天一早,女儿一起 床就是看小虾,可小虾还没孵出来呢,女儿找了半天没找到,以为孵化没成功,就大哭了起来。可见,这些小生命在女儿心目中有多么重要,我不正是想培养这样善良的,富有爱心的孩子吗?

等精灵虾孵出来后(实在太小了,拍不出来),就要开始孵化小鱼了。

 魔法鱼-生命的奇迹-开心小鱼太空小鱼试用记

我们一直守在边上等着小鱼的出生,二十多分钟时,真的看到有两三条小鱼孵出来了,真的很小很小,又非常得机灵,在水中不停地穿来穿去,你能找得到吗?

 魔法鱼-生命的奇迹-开心小鱼太空小鱼试用记


  看到小生命的诞生,心中有一种无法言语的喜悦。

从这以后,我和女儿每天都要去看很多次小鱼,给它们喂食,看他们吃小虾。它们成了女儿的好朋友。

现在,小鱼越长越大了,你看:

 魔法鱼-生命的奇迹-开心小鱼太空小鱼试用记

 


  

亮点推荐或建议

可爱的小鱼,给我们带来的是生命的震撼。让孩子亲眼目睹小鱼从卵孵化,并逐渐长大的过程,对孩子来说是一种多么好的科学教育,生命教育啊!这么好的产品,我已向身边不少朋友推荐了,你也来试一试吧。

评论
© 魔法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