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鱼

魔法鱼

2012-07-22

我爱魔法鱼,魔法鱼教案,魔法鱼教学案例,小学生养太空小鱼

我爱魔法鱼,魔法鱼教案,魔法鱼教学案例,小学生养太空小鱼

 我爱魔法鱼,魔法鱼教案,魔法鱼教学案例,小学生养太空小鱼

 我爱魔法鱼,魔法鱼教案,魔法鱼教学案例,小学生养太空小鱼

 我爱魔法鱼,魔法鱼教案,魔法鱼教学案例,小学生养太空小鱼

 我爱魔法鱼,魔法鱼教案,魔法鱼教学案例,小学生养太空小鱼

老板速度真快,前天才知道自己有机会试用, 昨天就收到了,幸福啊呵呵!包装很精致,上面还标有魔法鱼的“保质期”。说明书很详细,4个放物品的小盒子背后都有小贴士,注明了物品的用途,魔法鱼和精灵虾的小贴士还有写他们的孵化的注意事项,让大家能一看就明白。

试用中描述

昨天早上开始孵的小虾,今天一早就看到小虾已经孵出来了,就在小量皿的中间部分,黄黄的小精灵,看到精灵虾孵成功,8点左右就开始孵的魔法鱼,过了2个小时去看已经出了4条小鱼了,太高兴了。孵鱼的水现在比较浑浊,不是太好观察小鱼,等给小鱼换了缸再来秀一下。才出的小鱼不是很活泼,常常呆在水底哦,不注意还看不清楚。 我爱魔法鱼,魔法鱼教案,魔法鱼教学案例,小学生养太空小鱼

 我爱魔法鱼,魔法鱼教案,魔法鱼教学案例,小学生养太空小鱼

 我爱魔法鱼,魔法鱼教案,魔法鱼教学案例,小学生养太空小鱼

 我爱魔法鱼,魔法鱼教案,魔法鱼教学案例,小学生养太空小鱼

 

给商家的建议

商家发货很快,宝贝很可爱很新颖,我妈妈50多了,看到精灵虾和小鱼的孵化都觉得很新奇,高兴得很!

 

土加水等于鱼,神奇的魔法鱼

魔法鱼套装,扣折进行中魔法鱼礼品装,小朋友们的最爱

评论
© 魔法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